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榕四幅限价房用地有主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3:5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王勋

  本报讯 10月18日,福州市首批推出的六幅限价房用地,因无人问津而宣告流挂,引起各方广泛关注。就在昨日,福州市城乡规划局网站上新出现了三则选址公示,一块限价房用地,两块社会保障房用地,记者通过比对发现,这些公示项目,正是之前流挂的六幅地块中的四幅,均位于福湾地块。

  记者昨日登录福州市城乡规划局网站发现,排在前三位的项目批准日期均为2006年11月6日。首个项目的发证文号为“榕规(2006)选字第00509号”,项目名称为“福湾新城(限价房)”(该项目综合了福湾两个地块),单位名称为“福州市住宅发展有限公司”;第二个项目的发证文号为“榕规(2006)选字第00508号”,项目名称为“福湾小区(C地块)社会保障房”,单位名称为“福州建总房地产开发公司”;第三个项目的发证文号为“榕规(2006)选字第00507号”,项目名称为“福湾园1#地社会保障房”,单位名称为“福州市房地产开发总公司”。

  就此,一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此次公示意味着福州市政府首批推出的六幅限价房用地,位于福湾的四幅已经找到东家,现只剩黄山地块和鹤林地块,预计很快也将有结果。该人士称,限价房用地的出让,标志着福州构建保障房体系的全面启动,这将有效抑制区域房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