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所有拉土车必须改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5:0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赵伯平)为减少二次扬尘,西安市将对全市现有的33家有资质的建筑渣土运输单位及所属1500多台渣土清运车辆重新进行注册登记,并督促所有营运车辆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弧形密封盖改装。在规定期限内(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未改装或达不到标准要求的车辆,一律清除出西安市渣土清运市场。

   昨日,西安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决定成立西安市建筑垃圾专
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意在遏制建筑渣土清运车辆随意乱倒、沿途抛洒、拆迁工地尘土飞扬等违规行为。

  西安市副市长杨广信在会上指出,今后,西安市政府相关部门将组织力量,给每个出土工地派驻2名管理人员,组成全天候监管队伍,具体负责渣土清运车辆进出场的检查工作,不准超高装运、车容车貌达不到要求及运营手续不全的车辆驶离施工现场,不准无准运证、无牌照等非法运输车辆进场作业。对不符合要求又强行驶离作业现场的营运车辆,在第一时间将其车牌号等报政府有关部门备案查处。

  同时,西安市城管执法局和公安交管部门将对运行途中抛洒、逆行、闯红灯、超速的“黑车”和违规车辆加大查处力度,并在夜间设立检查站,重点查处不按规定路线行驶、沿途抛洒和不在指定地点倾倒的车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