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光棍”注意了明天去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5:2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李敏张正安)“这个聚会很有创意,我一帮朋友都想过来,我能代表报名不?”昨日,创意“光棍节”活动的咨询电话吸引了“光棍”一族。

  我们的活动地点浪漫时尚,而且您还可以品尝到西式的浪漫午餐,享受美食带来的温馨,同时大家还可以举杯共饮,豪情万丈!单身的您,在这个周末给自己一个放松的机会,也许还会有意外收获呢!

  另外,应广大报名者要求,我们的活动时间改在明日(周日)中午11时,所以今日还有一天的报名时间,人数有限,加快速度赶快报名,来一起狂欢。

  昨日,何先生询问记者,聚会上有酒没?要是没有酒,就没有了气氛,玩不起来。当得知可以举杯共饮时,他马上就报了名,并要带四五个朋友一起来。还表示会带好创意一起来。

  打电话、跟帖子,昨日为创意“光棍节”出点子的人还真不少。网友“捣蛋蓝”称在光棍节这一天,号召三五个或者更多个立志单身的兄弟姐妹,成立一个“光棍同盟”,以单身为宗旨,对着天空宣下誓言,大喊一声:“我爱单身!”然后狂欢一番,颇有一表单身的雄心壮志了。

  周末了,欢迎单身的您带着您的好朋友加入我们的聚会,别忘了多出点子就行。

  咨询电话:024-31521010

  活动费用:50元(包括西式浪漫午餐)

  活动地点:沈阳璟星大酒店(中街新玛特斜对面)

  报名地点:华商晨报社一楼接待室(皇姑区崇山东路71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