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妻儿同患梦游症 疑是装修太豪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5:32 杭州日报

  近日,重庆渝北的刘先生夫妇带着8岁的儿子来到市儿童医院,声称儿子以前成绩十分优秀,从5月份开始,成绩越来越差,除情绪激动、性格暴躁外,还经常梦游。当医生将孩子带去检测时,刘先生突然跟上来焦急地告诉她,他妻子与儿子一样,从四五月份开始,也变得暴躁起来,动不动摔盘子发脾气。几天前他半夜回家,发现迷迷糊糊的妻子准备下楼,随后发现,同样迷迷糊糊的儿子正在收拾书包,把他吓惨了。

  各种测试结果显示,孩子并没有其他异常。医生怀疑极可能铅中毒,立即检测他的静脉血样,发现血液含铅浓度达350毫克每升左右,是正常人最高值的3.5倍,属于典型的铅中毒患者。刘先生随后要求为妻子进行检测,结果妻子的血铅浓度高达400毫克每升。医生认为,铅中毒导致母子俩神经系统受到极大影响。

  随后,医生对刘先生进行检测,发现一切正常,他怀疑元凶是刘先生家的装修。据刘先生说,他去年夏天买了三套商品房,每套装修都用了20万元以上,非常豪华。而刘先生在家中待的时间少,所以幸免遭殃。今年初,搬进第一个新家刚两个月,母子俩就开始出现问题。5月初,迷信风水的他又搬进另一套新房,但妻儿情况更加严重。

  均据重庆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