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雌雄大盗”打车作幌子偷钱民警提醒:这对男女约30岁,出租车司机要小心提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6:28 北方晨报

  打车,讲价,下车,这套精心设计的骗局让的哥转眼没了30元钱。

  11月7日晚5点半,一辆出租车在鞍山市解放路旁交警支队门前被一对大约30岁的男女拦住。那男子推着一辆自行车,女子凑上来与的哥商量,两个人一辆自行车要去深沟寺,能不能拉。

  的哥点头同意,那名男子便提出要的哥打开出租车后备箱,把自行车放进去。的哥从车上下来,打开后备箱,帮助他放好了自行车。当的哥回到车上时,发现那名女子已经坐在车里。打车男子也跟着上了车,问的哥,“从这里到深沟寺10块钱行不行?”这位的哥摇摇头说,“至少也要15块钱,要不就按计价器付款。”

  那对男女表示只愿意出10元钱,要不就下车。的哥觉得不划算就让他们下了车,那对男女推着自行车走远了。这时的哥才发现放在车里的30元钱不见了。通常出租车司机会把一些零钱放在车里,这样找零钱时就不用特别费事地从兜里摸。随后,这位的哥报了警。

  对此,民警提醒全市的哥,遇到类似情况请提高警惕,一方面要防止被盗,一方面要及时报警,帮助公安机关将两名嫌疑人抓住。

  本报记者 韩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