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荔湾湖公园爆炸案告破 疑犯为报复社会作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6: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欧阳晨 通讯员 龚宣) “11·5”中山八路荔湾湖公园北门花基轻微爆炸案告破,犯罪嫌疑人成×福被广州警方抓获归案。

  11月5日16时5分,中山八路荔湾湖公园北门对出花基的灌木丛内,发生一起轻微爆炸,未造成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案件发生后,广东省公安厅、广州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指示尽快破案。广州市公安局立即组织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对案件进行深入侦查。

  11月9日上午,专案组民警在白云区同和镇某出租屋将犯罪嫌疑人成×福(男,32岁,广州市人)抓获,并在房内缴获工业铵锑炸药、氯酸盐火药、雷管等物。由此,“11·5”荔湾湖公园北门花基轻微爆炸案告破。

  经查,犯罪嫌疑人成×福2001年因非法持有枪支弹药曾被判刑两年半。其供认为了发泄对社会的不满,在荔湾湖公园北门制造了这起爆炸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