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桥护栏坠落砸穿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7:0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铜川讯(记者陈有谋)昨日上午,铜川市王益区后柳路一大桥一截护栏突然断裂,坠入10余米深的桥下居民厨房中,厨房中的厨具基本报废,但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倪女士介绍,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正在收拾屋子的女儿突然听到“嘣”地一声,接着厨房里扑出一阵烟雾。最初女儿以为厨房里的煤气罐发生爆炸,吓得不敢出门。几分钟后,女儿发现厨房里的锅盆等灶具被几根水泥墩砸得一塌糊涂,厨房屋顶被砸出一个直径
40厘米的大洞。“接到女儿的电话,我马上赶回家,发现砸穿厨房的水泥墩子是从十多米高的桥上掉下的。”

  随后,记者在出事大桥上看到,一米多长的护栏断裂后,两边的钢筋有明显的拉痕。30余米长的大桥,部分护栏开始老化,水泥脱落。当地群众介绍,后柳路是十多年前修的,大桥下住有几十户居民。事发前,没有看到车辆撞向护栏,记者在现场也没有看到汽车冲上台阶撞向护栏的痕迹。群众分析,护栏断裂坠落很可能是年久失修造成的。

  据悉,后柳路是货车经过铜川的过境路,每天有数百辆货车经过,属西铜高速集团公司管理。获悉该路一大桥护栏断裂坠入居民家的事后,该公司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立即派人到现场查看、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