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苏贞昌称会为民进党未来台北高雄败选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7:1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1日消息岛内媒体揣测台北、高雄市长选后,民进党若败选,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将请辞。据台媒报道,苏贞昌10日在台“立法院”表示,若民进党败选,他会负起责任。但他对是否请辞未置可否。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由于苏贞昌日前承认曾向陈水扁口头请辞,但为了岛内政局稳定未坚持,媒体揣测若民进党在台北高雄市长、市议员选举大败,将是苏请辞时机。中
国国民党籍“立委”卢秀燕(台中市)10日下午在“施政报告”质询时询问苏贞昌,若民进党败选,是否会请辞,与陈水扁切割。

  苏贞昌答复表示,他是民进党竞选委员会主委,民进党若败选,他会负起主任委员及党员应该负起的责任。

  据报道,卢秀燕对苏贞昌的答复不满意,要求苏贞昌明说会不会为民进党败选辞职。苏贞昌没有正面回应。 (云鹏)

  进入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