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市将举办“兰博会” 展区面积达1万余平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7:15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易飞、实习生舒艳)武汉市政府昨日宣布,第17届中国兰花博览会将于明年3月9日至12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介绍,本届兰博会展区面积达11000平方米,将设7个兰展馆和中国兰协20周年图片展区;室外将设兰花交易区和湖北名特优产品展销区。共展出各种兰花5000盆左右,其中精品兰花3000盆左右。

  本届兰博会的主题是“赏中外名兰、观江城美景、交天下兰友、构和谐未来”。

  会展期间,将举行精品兰花的拍卖和首届“中国兰花小姐”的评选,以兰花为主题的书画创作和文艺表演也是看点之一。

  本届兰博会将是首次在中部特大城市举办的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兰花博览会。组委会估算,将吸引参观人数近10万人。

  本届兰博会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中国兰花协会、中国兰花学会共同主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