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北高雄市长参选人政见辩论25、26日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7:3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1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北、高雄市长及市议员参选人将于15日进行号次抽签;台北高雄两市市长参选人电视政见辩论会将于25日、26日登场。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中选会”10日举行委员会议,审查通过2006年台北、高雄市议员暨市长选举候选人资格审查;台北、高雄两市选举委员会将在15日办理候选人姓名号次抽签,并在23日公告市长选举候选人名单,28日公告市议员选举候选人名单。

  台“中选会”10日也宣布,2006年台北、高雄市长选举候选人电视政见发表会,台北首场将在25日以辩论方式由“公视”电视台播出、高雄首场将在26日以二轮式政见发表形式在“台视”电视台播出。

  报道引述台“中选会”的话指出,所谓的“辩论”方式,是由主持人说明辩论规则后,每位候选人进行政见申论,再由发问人发问,各候选人就同一问题按顺序回答,共三回,最后由候选人进行结论。

  所谓的“二轮式”政见发表,无发问人的设计,由候选人各自在一定时间内抒发政见,并采两轮方式完成;两轮发言的用意,是让前面发言过的候选人能针对后面发言的攻讦内容,有再次发言的机会。

  另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5位台北市长主要参选人将于今天下午两点进行电视政见辩论,时长两个半小时。

  此外,根据该电视台最新民调显示,国民党郝龙斌支持度暂居第一,支持度48%;民进党谢长廷第二,支持度19%;第三名宋楚瑜,支持度9%;无党籍“立委”李敖第四,支持度3%;无党籍的周玉蔻支持度0.4%。 (云鹏)

  进入专题:2006台北、高雄市长选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