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苏贞昌称台北高雄如败选会承担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7:41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1月1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媒体揣测台北高雄市长选后,民进党若败选,“行政院长”苏贞昌将请辞。苏贞昌10日在台“立法院”表示,他是民进党竞选委员会主委,若民进党败选,他会负起主任委员应该负起的责任。

  据报道,由于苏贞昌日前承认曾向陈水扁口头请辞,但为政局稳定未坚持,媒体揣测若民进党在台北高雄市长、市“议员”选举大败,将是苏请辞时机。中国国民党籍“立委
”卢秀燕下午在施政报告质询时询问苏贞昌,是否会在台北高雄市长选后请辞“阁揆”,与陈水扁切割?

  苏贞昌答复表示,选战不是“行政院”的工作,但他担任民进党台北高雄市长竞选委员会主任委员,民进党若败选,他会负起主任委员及党员应该负起的责任。不过,他对是否请辞“阁揆”未置可否。

  据悉,卢秀燕对苏贞昌答复不满意,要求苏贞昌打赌一碗面,赌他选后会辞“阁揆”,并询问苏会不会输?苏贞昌说,他不好赌,不愿意与人打赌,而因卢秀燕有意与人打赌,他不宜事先透露结果,让人稳赢或稳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