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汉荣书局向我省赠书12万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7:4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汉荣书局董事总经理石汉基先生向我省60个公共图书馆捐赠12万册图书仪式在新落成的南京图书馆举行。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赵阳、副省长张桃林、省政协副主席陆军出席了捐赠仪式。

  据石汉基透露,此次捐赠的12万册港台版图书内容涵盖港台历史文献、文学艺术、经济管理、生活百科等,价值达600多万港元。年内,汉荣书局将在全国各地赠书46万册。

  另外,石汉基的父亲石景宜博士还将自己收藏的8卷贝叶经分别赠送给南京图书馆、南京博物院、苏州博物馆和扬州博物馆,在此之前,在江苏的博物馆中还没有贝叶经的收藏。 (王怡 王宏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