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增强做好工业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7:49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甘道明在南充调研时强调

  本报讯(杨雨龙记者陈勇)11月9日至10日,省委副书记甘道明在南充调研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工业文明理念,切实增强做好工业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努力推进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甘道明先后深入南充市三区两县15家企业实地调研。在听取南充市工作汇报后,甘道明指出,南充市认真贯彻全省工业强省工作会议精神,在立足自身优势加快发展,突出重点产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形势喜人。他对南充市提出的“四个百亿产业,两个百亿企业、一个百亿工业园区”的发展目标给予了充分肯定。

  甘道明指出,省委、省政府提出实施工业强省战略,是对经济发展规律的一个理性的深化、认识的飞跃、本质的把握。进一步强化工业文明理念,是当前需要着重解决的认识问题。甘道明强调,一个地方的发展理念,特别是“一把手”的发展理念非常关键,树立什么样的发展理念,确定什么样的发展战略,直接决定了当地的经济走向,决定了会取得什么样的发展结果。各级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没有工业的发展,就没有第一产业的发展,就没有第三产业的繁荣”的思想观念。

  甘道明要求南充市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推进工业经济朝着总量与效益并重的方向发展,培养壮大优势产业,建好工业集中区,推进科技进步与创新,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突出节能降耗,加强就业和社保工作,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进全市工业再上新台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