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家宝会见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外方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7:5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北京11月10日电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前来参加第三届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外方代表。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外方执行副主席、加拿大国际发展署署长格林希尔向温家宝总理汇报了会议将要通过的给中国政府的政策建议。温家宝感谢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提出的建议,向外方代表们介绍了中国的环保政策,并就推动全球环保合作等问题与外方代表交换了意见。

  温家宝说,中国政府重视环境保护,把它作为建设和谐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任务。国家制定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一五”规划确定了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五年减少10%的约束性指标,这是非常艰巨的工作,但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完成这个任务。

  温家宝表示,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在环发领域发挥着积极作用,已成为开展环发国际合作的重要桥梁。希望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继续为中国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记者徐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