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军派人赴美协调军购案 要求对潜艇重新估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8: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当局“国防部长”李杰昨日证实,当局“国防部”战规司与海军日前组团赴美,协调军购案事宜。

  据“中央社”报道,李杰表示,潜艇部分美方原拟新台币117亿元“细部规划”,因台“立法院”只要可行性评估,当局“国防部”将建请美方重新估价。

  李杰还说,台方向美采购F16战机部分的作业已到“最后阶段”,美方也同意是“必要需求”,台军方派员访美即希望美国“能早点给”。

  他说,先前美方已承诺,只要台湾方面三项军购通过,就有利战机采购案,台军方将继续努力。

  另外,李杰与台当局“外交部长”黄志芳都称,尽管在美国的中期选举中,参众两院均由民主党胜选,但美方政策延续,对台湾军购案的立场“应该不会改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