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进党挺扁 党市议员参选人认倒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8:41 台海网

  台海网11月11日讯 据中评社报道,陈水扁一家弊案连环爆发,民进党又下令全力挺扁,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现在出门拜票都被选民质疑,服务处抱怨电话也接到手软!他们只能自我解嘲说,要用“悲壮”的态度来拼选举,反正党中央都下了封口令,所以陈水扁不会有错,如果选不好,就是自己的错。

  选期已近,民进党台北市议员四出拉票。但他们的努力,却一下子就被陈水扁一家
接二连三的弊案破功。扁妻吴淑珍被起诉之后,选情实在超低迷,党中央还下令全力挺扁,民进党议员参选人也不知道要怎么选下去。

  据东森新闻报道,有参选人说,有些选民会有疑虑,有些不像以前那么热情,这些困扰都是有的,选不好是“我们自己的错”,党中央永远不会出错,“上帝”不可能犯错。

  民进党现任的台北市议员李文英指出,他们做到半死,但是现在民进党气势比较低迷,扁一家的问题,“对选情一定是有很大的冲击啦”!看到民进党整体民调掉到这么低迷,大家都用很悲壮的心情在选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