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津城最大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今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8:4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邢珊】去年的11月11日,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诞生的日子。为庆祝福娃一周岁生日,今天,本市目前面积最大、品种最全的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新世界百货店将正式开业,1000多种奥运特许商品将同时上市,奥运会离普通社会大众的生活又近了一步。此外,记者了解到,本市奥运特许商品的销售总额目前已经达到300万元左右,奥运经济在本市已初见端倪。

  今天,位于新世界百货天津店的本市目前面积最大、品种最全的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将正式开业。昨天下午,记者在新世界百货看到,这里已经提前做好了开业前的准备。零售店位于新世界百货一层最佳售卖区,记者看到,柜台上将出售的商品包括玩具、徽章及非贵金属制品、贵金属制品、工艺品、文体用具、服装服饰、箱包、家纺等8大类1000多种单品,基本涵盖了目前最新上市的奥运特许商品。其中还包括全国限量3000套发行的吉祥物运动金牌,这种重10g的999纯金吉祥物运动金牌,一套共有38个不同的福娃运动形象,极具收藏价值。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5个1.4米高、80斤重的特大号福娃自上个星期亮相新世界百货以来,受到了市民的喜爱,每天都有很多市民带着孩子前来参观。虽然大号福娃价格不菲,每个售价达到了2880元,但目前已经有几位顾客提出了购买意向,其中一位还打算一次购买全部5个,作为礼品送人。

  此外,为庆祝福娃一周岁生日,新世界百货还特别推出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顾客可以在奥运长卷上写下奥运寄语并签名,还可以在奥运五福娃的形象背板前与福娃亲密接触、合影留念。可以看到,随着越来越多的奥运特许商品上市销售以及迎奥运庆祝活动的开展,奥运会离普通社会大众的生活又近了一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