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云山会见新闻集团董事长默多克一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8:57 新华网
刘云山会见新闻集团董事长默多克一行(图)

  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在北京会见新闻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默多克。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华网北京11月10日电 (记者 林立平)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10日下午在北京会见了新闻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鲁珀特·默多克先生一行。

  刘云山对新闻集团积极开展与中国新闻媒体的合作表示赞赏。他说,默多克先生领导的新闻集团与中国同行有着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希望新闻集团在促进“让世界了解中国和让中国了解世界”方面继续做出努力。

  默多克表示,新闻集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新闻媒体的合作关系,并将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宣传方面做出贡献。

  

默多克一行是应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的邀请,于11月9日至12日访问中国的。

  国家广电总局局长王太华、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蔡武参加了会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