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体育公园2008年落户江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9:2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在今年9月举行的南京文化产业招商展上,江宁推出的9个文化产业招商项目内容丰富,前景诱人,其中江宁区体育公园结合了文化、体育的精髓,建成后不仅是一个免费的体育健身场所,周围的配套商业设施也将极大地方便市民购物休闲。记者昨从江宁区体育局获悉,已确定的三部分主体建设预计在2007年底完成,整个工程正式交付使用要到2008年。

  江宁区体育局的杨局长介绍,江宁体育公园的建设方案已经得到了批准,目前桩基队伍已进场,进入到桩基工程的建设阶段。杨局长告诉记者,体育公园建在主城区最繁华的地段,总面积56.1亩。公园是一个全开放性、全公益性的体育健身场所,是敞开式的,没有围墙,对所有市民开放,而且是免费的。

  据介绍,体育公园主要包括三个部分,一是室外的体育设施,有健身广场、全绿化的健身步道、健身路径、1个田径(足球)场、2个篮球场等,绿化程度很高。另一个是公园最北面的全民健身中心,面积达2万平方米的室内健身场所,内有篮球馆、网球馆、乒乓球馆、游泳馆等,这一部分体育设施的使用是需要付费的。第三部分是地下工程的建设,主要是运动器械、运动服饰等一些商业店面。另外,还有一个大酒店的建设设想正在讨论中,具体规划尚未最后定夺。(孔姝 亚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