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名单身发表“告别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9:2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本报与江苏省社科院、赫柏湾此情可待俱乐部联合举办的“告别单身,有伴精彩”活动,11月8日晚渐入佳境,当晚“告别单身大派对”吸引了数百位青年男女报名,新城市广场4楼赫柏湾澳洲特味西餐厅里,被选中参加活动的30余对帅哥靓妹聚集一堂,愉快地听了讲座参与了互动游戏活动。而本报今日推出的“赫柏湾光棍快闪”行动,报名也是相当踊跃。今天是“光棍节”,中午11点11分,近百名“光棍”将在新街口地铁站六号出口发表“告别单身宣言”。本次“告别单身,有伴精彩”活动参与方式为:直接拨打96096报名,告
诉接线人员自己对另一方的要求,本报帮报名者找寻另一半。另外,11月14日,一批专家学者、部分青年精英、媒体知名人士将在龙江新城市广场四楼赫柏湾此情可待俱乐部展开研讨,给单身一族支支恋爱绝招。 (吴 俊 周西宁)

  “告别单身短信发送”

  130×××××515:男朋友对我管东管西,还常翻看我手机,我很受不了,如果和他结婚,我岂不是没有人生自由。

  呜啦啦姐:沟通。你男朋友可能是大男子主义,也可能是过度自卑,或者你们之间存在信任危机。空间对恋人或者夫妻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好好沟通,如果这点信任都没有,婚暂时还是不要结了吧。

  10602583×××40:相亲认识了一个男孩,条件不错,在大学做老师,人品据说也很好。相亲时他爸爸也来了,他爸爸挺喜欢我,常给我打电话,打的次数比他还多,时不时问我近况,让我觉得我是跟他爸在谈恋爱。

  呜啦啦姐:听上去,基本上可以确定这个男孩很乖,但似乎太不独立,没什么主见。如果你喜欢他又不介意他的父母介入到你们生活中来,那不妨再处处;如果你是个讲究私人生活空间的人,那要果断地考虑清楚交往方向,别拖拖拉拉到最后像是欠了人情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