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独子变性获环姐最上镜奖 父母怒向美容院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0:54 汉网

  据东南快报报道济南某大学本科毕业的福建宁德籍男生谢小馨(化名)瞒着父母,在福州一家整形美容医院做了变性手术,摇身一变成了女人,参加2006年环球国际小姐大赛并获得了福建赛区总决赛最上镜奖。

  小馨的父母无法接受“儿子转眼成了女儿”的事实,于9月19日上午带着近10名家属冲进该整形美容医院大闹,提出了360万美元的天价索赔,并喊着“把我儿子变回来”。理
由是,独生子小馨做了变性手术后,谢家“香火”将难以延续。

  当地警方调查发现,该美容院为小馨做变性手术的手续是正规的,并非医疗事故,因此,只为双方进行了协调。

  目前,双方正就此事进行协商。

  11月9日,记者见到了小馨,满头的秀发,修长苗条的身材,根本看不出她曾是男儿身。

  小馨说自己对家人感到非常内疚,但对自己选择做女人的决定,小馨表示自己从未后悔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