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儿子偷偷变性 父母怒砸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1:1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据《东南快报》报道,当初,济南某大学本科毕业的福建宁德籍男生谢小馨(化名)瞒着父母,在福州一家整形美容医院做了变性手术,参加并获得了2006年环球国际小姐大赛福建赛区总决赛最上镜奖。如今,小馨的父母无法接受“儿子转眼成了女儿”的事实,于9月19日上午带着近10名家属,冲进该整形美容医院大闹,并提出了360万美元的天价索赔。理由是,独生子小馨做了变性手术后,谢家的香火将难以延续。目前,双方正就此事进行协商。

  据该整形美容医院董事长黄某介绍,9月19日上午9时许,近10名中年男女突然冲进美容院,其中一对男女自称是小馨的父母。该整形美容医院办公室林主任一出面,小馨的父母就提出美容院赔偿360万美元的要求,并喊着“把我儿子变回来”。随后,他们开始砸美容院大厅里的桌椅、茶几和楼梯等物。协调无效后,林主任报警求助,民警赶到后对双方进行了劝阻。民警一离开,家属又闹开了。此后,近10名家属强行住进了美容院病房,一直住了11天后才陆续离开。

  小馨姨母赵兰(化名)告诉记者,小馨去年从大学毕业时,跟其父母提过想变性的事,但当时就遭到了坚决反对。

  9月5日,2006年环球国际小姐大赛福建赛区总决赛在福州举行,小馨的父母在比赛中发现,一名获得最上镜奖的选手跟自己几个月没联系的儿子长得一模一样。9月18日深夜,小馨在电话里向父母说出了自己做了变性手术的实情。次日,在几名家属的陪同下,小馨父母赶到福州大闹美容院,要求美容院把儿子给变回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