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大望路 金台路口下周易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1:57 法制晚报

  西大望路 金台路口下周易堵

  施工占地仍将是拥堵高发诱因,此外还有石景山的杨庄东路、通州的北关环岛等地

  今天 据公安交通管理部门预测 施工占地将仍然是下一星期拥堵高发诱因

  杨庄东路下周要成报堵点

  还包括西大望路、北关环岛等地 香山红叶节已过 警力疏导方案仍然在使用

  本报讯(记者 白冰 通讯员 杨国平)施工占地仍然是下周拥堵高发的诱因。记者上午从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了解到,下周易发生拥堵的点段可能出现在石景山的杨庄东路等地。

  受施工和交通流量大的影响,下周易发生拥堵的点段可能出现在石景山的杨庄东路,朝阳的金台路口、西大望路,通州的北关环岛,昌平 的天通苑地区,延庆的110国道延庆山段、张山营,门头沟的109国道杜家庄、秦峪口等点段。

  交管提醒

  为保证昌平区七星路的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自2006年11月10日起,昌平区七星路(太平庄北街至定泗路)昼夜禁止5吨(不含)以上载货汽车通行。

  相关新闻

  香山红叶节已过 警力疏导未松劲

  本报讯(记者 白冰)虽然已经过了香山红叶节,但是今天的好天气仍让很多游客开车上香山。早晨9点开始,香山上各停车场基本已经停满。

  海淀交通支队交通科副科长刘永贵告诉记者,现在虽然已经过了红叶节,仍有很多游客慕名而来,从8点开始,上山游客开始激增。

  刘副科长介绍,他们现在仍采取了红叶节高峰期的警力疏导方案。本周末同红叶节高峰期一样,仍有50多名警力分布在各主要路口和停车场。但是,红叶节期间使用的通行证已经不需要再办理。至于下周是否仍会有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还需要看天气情况和上山的客流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