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齐达内陷入绯闻风波完美男人光环摇摇欲坠 许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2:39 生活报
许褚

  连续当选3年法国最受欢迎人士,法国广告商最青睐的球星,一位拥有4个孩子的已婚男人,身为联合国发展署和欧洲抗白血病组织的慈善大使,齐达内可谓当代法国最完美的男性偶像。但10月31日,法国M6电视台主持人弗耶尔的一个颇有预谋的问题,却让法国公众震惊了:齐达内竟然涉嫌与当红流行歌星娜蒂娅有染!完美男人头顶的光环,在数天来八卦杂志的不断炒作下,摇摇欲坠。

  这件轰动全法国的绯闻,爆炸指数丝毫不逊于齐达内世界杯决赛中的撞头事件。这次,挑起事端的不是马特拉济,而是法国最著名的争议主持人马克·奥利弗·弗耶尔。她此前在法国电视三台做主持,以随时向嘉宾提出涉及隐私的惊爆问题闻名法国。10月31日,法国当红女歌星娜蒂娅做客弗耶尔在M6电视台的直播访谈节目,谈兴正浓时,弗耶尔突然问了一个让所有人瞠目结舌的问题:“娜蒂娅,你和齐达内的绯闻是真的吗?”此前,法国媒体和公众从未出现过任何有关齐达内涉嫌婚外恋的绯闻,这个问题也把娜蒂娅吓了一跳。随后,娜蒂娅回答:“我和他就见过一面,没有任何关系。”

  但是在11月2日,《法国晚报》刊登了一篇文章,指名批评弗耶尔两天前在节目上的问题是危害齐达内形象的诽谤。6日,法国销量最大的周刊《VOICI》替弗耶尔做了反驳:杂志封面刊登了齐达内和娜蒂娅先后进入巴黎一家私人寓所的照片。杂志特别指出:娜蒂娅进入寓所时,门口刚好有一位清洁工在整理垃圾桶。整理结束后,齐达内就进入了寓所。

  照片风波引得舆论大哗。8日,又有一份周刊《VSD》以两个整版详细报道了这次绯闻。尽管杂志站在了为齐达内辩护的立场上,但多数公众都认为,《VSD》还是明褒暗贬,不过是利用绯闻炒作增加销量而已。随后,开始流传另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娜蒂娅已经有了齐达内的骨肉,而为了保护自己的形象,齐达内愿意给她500万欧元的费用,“解决这个孩子”,但娜蒂娅没有答应。

  尽管是小道消息,但是所谓无风不起浪,看来齐达内将面临退役后的绯闻风波。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