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北市长电视大辩论两点登场 郝谢称平常心看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3:53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长大辩论今天下午2点登场,上午5位参选人分别派出代表参加彩排,气氛已经越来越紧张。

  台北市长决战倒数27天,今天早上包括TVBS主持人詹宜怡和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已经马不停蹄开始今天电视大辩论的准备、彩排。

  今天的辩论会准备了市民代表提问,30位市民代表透过民调中心随机抽样选取,市民可以第一时间面对面的方式,向5位参选人询问。另外,每位参选人将有3分钟时间说明政见,接着是尖锐的相互交叉提问,另外也要接受台北市民代表提问。

  对于今天同台较劲,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和民进党参选人谢长廷都说以平常心看待,无党籍参选人宋楚瑜则呛声其他参选人都抄袭他的政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