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政委衡长福少将率队参观访问深圳报业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4:0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徐再杰报道笑声朗朗,掌声阵阵。昨日下午,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政委衡长福少将率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机关各部门领导和驻深公安边防各部队政委一行19人,专程参观访问深圳报业集团,并赠送了镌刻有“主流媒体,大报风范”的牌匾。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黄扬略,深圳报业集团总编辑兼深圳特区报总编辑王田良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衡长福一行,与客人亲切座谈并回赠了纪念品。

      在报业集团领导的陪同下,衡长福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深圳特区报业大厦“新闻眼”、荣誉室。随后,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座谈。

      黄扬略在致辞中表示,报业集团一次集中有这么多部队领导来做客还是第一次,表明了广东公安边防部队领导对深圳报业集团十分关心,也说明了公安边防部队与深圳报业集团情感浓厚,关系密切,他代表集团党组和全体员工,对衡长福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黄扬略介绍了报业集团的现有规模和发展情况,真诚表示,这些年来,包括公安边防在内的驻深部队对深圳报业集团给予了多方面的关心和帮助,报业集团对各部队的建设也一直非常关注,对官兵的形象一直非常爱护,军民关系十分融洽,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公安边防部队的沟通合作,加强往来,增进友谊,共同为建设和谐深圳、效益深圳作贡献。

      衡长福代表广东公安边防总队党委、吕文彦总队长和全省边防官兵,对深圳报业集团所属各媒体长期以来给予广东公安边防部队,特别是驻深公安边防部队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这些年来,深圳报业集团的所有媒体对驻深公安边防部队的建设一直非常关心、支持,对部队的形象特别爱护,为部队宣传了不少集体、个人的先进典型,为推动部队全面建设,鼓舞士气,稳定军心和促进警民和谐的关系,都具有不可估量的积极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