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子公主演绎夜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0:5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颖 杜彩芬 田米 文/图

  

王子公主演绎夜宴

  本报讯 蜘蛛侠、蝙蝠侠……脸上戴着稀奇古怪的面具,一个个美眉帅哥步入派对现场。11月11日,是个很特殊的“光棍节”,由本报精心策划和组织的光棍节单身夜宴,当晚
在泉州市区欢乐迪总统包厢隆重登场。60多个到场网友,把现场热烈的气氛秀到了极致。

  当晚6点半,距离活动开始还有30分钟,就有网友陆续赶来,不少人都顺便带来了朋友和同事。一些没有接到通知的网友,也直接赶到现场,拿着身份证想“插队”。看着大家如此热情,工作人员最后通通放行了。

  脸上戴着主办方派发的假面具,手里拿着扑克牌、小泥人,精心打扮的帅哥美女们一一走入派对现场。假面舞会开场了,脸戴假面具,60多名网友在劲爆的音乐带动下,在舞池中炫着各自的舞姿。

  “我昨天刚刚失恋,今天就来参加光棍节派对了!我觉得人要坚强起来……”7点半,个性化单身告白开始,网友轮流发言自我介绍,阐述自己单身的理由,一位美眉的自我介绍,一下子引得掌声雷鸣。

  随后,踩气球、夹笔背唐诗、裹木乃伊游戏开始。男女自由组合,由帅哥邀请自己中意的女孩做搭档玩游戏。网友赵先生绕全场走了一圈,最后在主持人的倒计时只剩5秒钟时,突然拐向坐在角落的“薛公主”。呵呵,速度奇快,大家都说他早已“锁定”了目标。

  游戏结束,最让人期待的帅哥献歌开场了。在场的帅哥三人一组,均清唱一首自己的拿手好歌,由美眉们的掌声多少来决定其是成为“白马王子”还是“青蛙王子”。美眉们的掌声共产生了2名青蛙王子,还好,这两个帅哥虽然“栽”在歌声上,却因有着超常的胆量,最终都“复活”成了“白马王子”。

  直到昨晚10点30分派对结束时,一干网友仍意犹未尽,舍不得离开派对现场……

  (海都单身QQ群大型派对的后续报道,敬请关注本报《在线》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