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名市民暴走郑州开封之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1:23 京华时报

  

千名市民暴走郑州开封之间
据新华社电 郑州、开封两地1000名市民昨天玩起了时尚运动———暴走。他们徒步行进在郑汴两座千年古都之间。

  昨天8时,参加暴走的郑州、开封两地各500名市民分别从即将通车的郑开大道两端相向行进。记者在现场看到,500名郑州市民中有老有少,有情侣,也有三口之家。市民们有的背着水和食物,有的干脆空着手,出发后并不着急,有说有笑地行进。

  大家的走法也五花八门,除了徒步暴走外,喜欢轮滑的市民也跟着队伍前行,有的市民干脆骑着自行车。一名市民更有创意,拿着一根跳绳跳着走。长长的队伍在宽敞的道路上行进,简直就是一幅幅动态的连环画。暴走队伍的最后跟着一辆公交车,随时让走不动的市民乘坐休息。

  郑州、开封两地相距近40公里。中午12点左右,两地的市民陆续在位于中点的中牟县会合,结束了郑汴徒步之旅。

  图为暴走的市民在郑开大道上行进。新华社记者 岳月伟 摄

记者:岳月伟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