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事主假装讲价引来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1: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雷娜)昨天,赵先生发现商贩李某兜售假手机后,故意讨价还价拖延时间,并引来民警盘查。目前,李某因诈骗被西城警方行政拘留。

  昨天上午,西外大街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北展西侧路边时,发现路边一名中年男子拉住一名青年男子,左顾右盼一番后掏出一部“手机”向对方展示。此后,两人交谈长达5分钟。民警上前盘查,中年男子撒腿就跑,但被民警很快抓获。民警在他身上查获5部“手机”
。中年男子李某交代,这些都是他花几十元钱做的假手机。

  事主赵先生说:“一接过东西,就知道是假的。”他和对方讨价还价只是想拖延时间,引来民警注意。

记者:雷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