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娃特许商品推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1: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李艾)昨天是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发布一周年的日子,北京奥组委推出了多款奥运特许商品新品。此次推出的新品较以往有所突破,除了各种新设计出来的徽章、益智玩具等,在服饰方面更是创新推出福娃太阳镜,来满足消费者的时尚需求。

  在徽章及非贵重金属类别中,奥组委共推出了两套新品。其中,“吉祥福至”主题纪念徽章突破以往单层徽章局限,以双层徽章翻盖的形式,将吉祥物与红色福字组合。此款
产品限量发行30000枚。而“五福喜迎奥运系列”徽章属于滑动徽章类,有效地把奥运会徽与吉祥物结合,且可拆分成2枚独立的徽章佩戴。

  在玩具新品类别中,福娃特许商品改变了以毛绒玩具、摆件为主的类型,推出球拼系列益智类玩具,适合青少年使用,并已申请了国家专利。

  在服饰方面,首次推出了福娃造型元素的儿童太阳镜。考虑到产品的主要消费人群———儿童在佩戴时的安全保障,福娃特许太阳镜并没有像传统太阳镜那样使用抗冲击性差的玻璃或PC镜片,而是采用国际最新材料尼龙镜片,强度极高,100%防紫外线。

  同时,珠宝首饰类奥运特许商品也开始上市,主要包括项链、吊坠、耳环、手链、戒指等系列,主要以北京2008年奥运吉祥物 “福娃”的形象及奥运会会徽为设计元素。今后,采用18K金、千足金(99.9%黄金)、翡翠、珍珠等结合更多奥运主题元素设计的珠宝首饰还将陆续推出。

记者:李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