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区边市场菜贩早出动静偏大 抱怨外也有宽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1:3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 近日,省城包河苑小区不少居民陆续拨打本报热线反映,从每天凌晨3点开始,小区旁边农贸市场菜贩早出购货,机动车、摩托车发动机的轰鸣声不绝于耳,干扰了小区居民的正常睡眠。

  接报后记者来到包河苑小区对此事进行了采访。包河苑小区里一位看车棚的老大爷告诉记者,紧挨小区有个规模较大的农贸市场,市场内不少菜贩就居住在小区内。每天凌晨
时分,一些菜贩就陆陆续续驾车出门贩菜,为白天的生意做准备。因此小区每天打凌晨就开始“吵起来”了。

  一位家住在包河苑A区某栋的住户刘女士告诉记者,她家住在4楼,本来离声源较远,但是由于是在夜间,所以机动车发动机的轰鸣声显得很刺耳。她每天夜里都要被吵醒几次,而且这样的情况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和刘女士同住一幢楼的王女士对此更有看法。王女士说,她家住在一楼,凌晨时分,机动车发动机好像在枕头旁边响,非常吵。王女士说丈夫是个睡眠比较浅的人,夜里不大点的动静都会把他吵醒。有时凌晨3点被吵醒了,他之后就一夜都睡不着,第二天上班很没精神。

  有抱怨也有宽容。一些包河苑住户接受采访时表示,菜贩们生活也不容易,为了生计他们在别人睡觉的时候就起来忙碌了,人们应该互相体谅一下。

  (汪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