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丈夫1个月不刷牙新婚妻子要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1: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据《重庆商报》报道,“经常喝得醉醺醺的,一个月都不刷一次牙,我实在忍受不了啦!”10日,重庆市九龙坡区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离婚案:新婚不到半年的刘女士,因为无法忍受丈夫醉酒后不讲个人卫生,将丈夫起诉到法院要求离婚。

  刘女士说起这事就很激动。刘说,去年1月,她经人介绍认识了家住沙坪坝杨公桥的丈夫周某。当时,每次约会,周某都打扮得风度翩翩,全身上下都很整洁。她每次去周某的
居所,周都把房间收拾得一尘不染。她当时觉得周某是个很注重细节和生活品质的人,对周的印象越来越好。今年3月,两人开始了朝夕相处的婚姻生活。

  刘女士称,结婚不久,她发现身为公司业务员的周某有贪杯的毛病,基本上每天都有饭局,而且经常控制不住自己,喝个大醉。

  更令刘女士难受的是,结婚后,丈夫周某不再讲个人卫生,经常回到家鞋袜不脱倒头就睡,有时长达一个月的时间都不刷一次牙。这时她才了解到,丈夫结婚前的整洁形象,都是在母亲的逼迫下装出来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