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堪妻子紧唠叨丈夫开车撞院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1:54 舜网-济南时报

  吉林省梅河口市的一对新婚小夫妻,因一些琐事发生口角,丈夫不忍妻子的喋喋不休,冲动之下竟然开着载着妻子的车撞向路边一户农家的院墙。

  小王和小李刚刚结婚不到两个月,11月8日,新婚不久的小两口开着私家车从长春市购物回梅河口市。两人因买的衣服贵了,途中争吵起来,一路上两人都在生气。

  面对喋喋不休的妻子,小王一气之下,打方向盘就向路边一家院墙冲去。只听“轰”的一声,院墙被撞倒,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小李头部被撞伤,轿车的前脸严重损坏。发生事故后,两个人仍没停止争吵。

  (据《北京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