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招揽300人网上色情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2:39 深圳商报

  招揽300人网上色情表演

  上海破获首起“裸聊”大案,两嫌犯被批捕

  【新华社上海11月11日电】一对男女青年花费20万元创办淫秽聊天网站,在全国先后招揽300余名表演者在不同地点进行淫秽表演。看客只要下载一个软件,通过网上银行刷卡
交易,便能观看到网上实况直播的色情表演。日前,创办网站的两名犯罪嫌疑人被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检察院以组织淫秽表演罪依法批捕。

  一个月上网费3000多元

  2006年9月的一天,上海的张女士惊讶地收到一张“天价”账单,家中上个月的上网费竟有3000余元。同时发现,近来丈夫整日茶饭不思,通宵达旦地上网。张女士暗中观察后发现,原来丈夫每晚在一个网站上观看视频淫秽表演,表演的内容不堪入目。张女士随即将网站网址以及两个QQ号举报给公安部门。

  100元可点播赤裸上身

  办案人员发现,这个网站受众面广,流量大,仅破案当天便有200多名会员登录网站,其中还有两名远在美国的会员。看客和网站的交易通过网上银行转账购买“点数”的方式完成。100元人民币大约能购得1万个“点数”。看客用“点数”购买虚拟的鲜花、名车、套房,赠送给自己想要观看表演的“宝贝”,最后才能看到视频淫秽表演。网站对表演有着详细的指导价——赤裸上身1万点、赤裸全身2万点。同时,网站与“宝贝”采取分成方式盈利:客人付给“宝贝”的点数中,网站抽取55%作为中介费。

  “假演”取消“宝贝”资格

  据了解,网站创办者邢某1982年生于江苏,1998年以来多次被劳教、判处徒刑。2006年7月,他和女友胡某出资20万元购买了两套视频聊天设备,在租来的房子里租赁两台服务器,创设了一个视频聊天网络平台。邢某对看客和表演者的IP地址相当警觉,一旦发现异常立即将其踢出。为了确保实况的真实性,邢某对“宝贝”也相当重视,一旦发现有人不是视频表演而是播放录像,前面获得的“点数”将统统归零,“宝贝”资格也将随之取消。

  “宝贝”现实生活操同一职业

  据检察官介绍,这起案件中,被抓获的表演者有十余人,但先后曾有多达300余名表演者在这个网站上参与色情表演。大部分从事淫秽表演的“宝贝”在现实生活中就是以淫秽表演为生。她们认为,同样是赚钱,相对于舞台来说,网络提供了一个更加安全的环境,看客和表演者之间不发生近距离接触,这样的隐秘性给表演者营造了一种“安全感”。很多在现实生活中无法做出的动作,在网上似乎就可以为所欲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