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友嫌我眼睛大不愿一起逛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3:18 重庆晨报

  网友“日出东方红似火”说,女友十分喜欢韩国明星Rain的小眼睛,可偏偏自己的眼睛却很大

  日出东方红似火:我女朋友是个追星族,我很失落。

  晨报QQ:呵呵,追星?很正常啊,你怎么觉得失落呢?

  日出东方红似火:嗨,你不知道,她追星追得太过分了,她特别喜欢韩国明星Rain,卧室里都贴满他的海报,手机屏幕也是他的照片。她还经常在我面前呆呆地说,小眼睛男人真是迷死人~~这不是刺激我这个双眼皮大眼睛男生吗?

  晨报QQ:这只是她的想象而已,你不必为了这个“假想敌”而苦恼吧?

  日出东方红似火:可是已经影响到我们的正常生活了啊。这几天,我主动要陪她逛街,她都对我嗤之以鼻,怪我眼睛长得不像Rain那么小,带出去太丢她的脸,我狂晕~~

  她对我的要求很严格,似乎从来没有满意过,我真是很伤心。我觉得,她要是对我能有对偶像的那种虔诚的一半,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晨报QQ:别担心,女朋友虽然追星,但是她永远都摘不到那颗星星的。她需要心理上的安慰,如果可能,你应该帮她一起追,她就会知道谁是现实的,更应该去爱谁了。

  日出东方红似火:哎,我在网上找了很多RAIN的照片来看,确实很帅。我也打算去健身房锻炼,争取多多练点肌肉出来~但是,他那对小眼睛怎么模仿呢?难道我还得去整容?

  晨报QQ:你就别发傻了,做好最真实的自己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