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旬老太路边犯病 打工妹送医又付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3:3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万雨)昨日凌晨,家住大渡口新工二村101栋,56岁的杨春珍在快到家时突然胆结石犯了,疼痛难忍。正巧路过的打工妹小周见状,赶紧将其送到医院。

  杨春珍回忆,小周把自己送到医院后,还照顾了自己两个多小时,自己好了一些后,小周才离去。因杨春珍身上的钱不够,小周帮其付了近50元钱医疗费,只剩了几元钱。当杨向其询问联系方式时,小周却称不用了。

  据悉,小周只有20来岁,是四川广安人,目前在大渡口建设村一个零售店打工。“我好了想去找找那个女孩,要写封感谢信给她。”杨春珍感激地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