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致公党机关建设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4:20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11月11日讯 (记者 朱海兵 通讯员 邵祥军)今天下午,中国致公党机关建设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罗豪才,省委副书记周国富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杜宜瑾、省政协副主席王培民参加会议。

  罗豪才指出,加强致公党各级机关建设,使机关成为各级委员会联系成员的纽带和桥梁,对建设适应新世纪要求的参政党,为致公党参政议政提供良好的组织保障,具有重要
意义。多年来,全党各级机关在思想、组织、制度和作风建设上取得了较大成绩,作出了积极的贡献。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必须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为国家的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献计出力。

  罗豪才强调,要围绕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以改革的精神加强机关建设,建设高效、文明、团结务实的机关,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机关干部队伍。增强学习意识,提高学习能力,努力做到学习政策理论与指导党务实践的统一;

  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努力做到为领导服务与为党员服务的统一;增强协调意识,提高协调能力,努力做到增进机关和谐与全党和谐的统一;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努力做到工作创新与制度创新的统一。

  周国富代表中共浙江省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中国致公党是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是促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祖国统一大业的一支重要力量,也是我国最早建立的具有爱国、革命光荣传统的民主党派。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从1988年成立以来,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充分利用侨务大省的资源优势,发挥自身特色,团结海外侨团等“反独促统”,促进海内外的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浙江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传达学习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表彰致公党机关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交流研讨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致公党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省级组织的专职主委、副主委等参加了会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