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13家医院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4:31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安徽13家医院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10日上午,合肥市、芜湖市、蚌埠市与全国同时举行“医患携手共赢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记者任诗芹)11月11日上午,由省卫生厅新闻办、合肥市卫生局、安徽医院协会组织的“医患携手共赢健康”大型义诊活动分别在合肥、芜湖、蚌埠三市举行。活动旨在推动建立和谐医患关系,为医院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此次义诊的内容包括:免费为群众提供诊疗服务,免费为群众提供咨询,并向社会公众征求医院管理和医疗服务意见。

  省立医院、安医大附院、省中医院、省立儿童医院、省肺科医院及合肥市第一、二、三人民医院等八家医院,以及蚌医附院、芜湖市弋矶山医院共计十多家医疗单位150余位医务工作者参加义诊活动。活动现场统一悬挂大型“医患携手共赢健康”横幅,张贴统一主题海报。

  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许多市民称这样活动既方便群众,又加强医患之间的沟通和了解,融洽了医患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