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罚没品拍卖会拍出近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4:32 杭州日报

  

罚没品拍卖会拍出近万元
记者 胡冠华 摄

  本报讯(通讯员 姚红梅 见习记者 杜悦)“54双鞋子,起价100!”“小百货4袋,连袋一起,140!”昨天,冷空气南下,阵风六级,但庆春广场上,“气温”明显偏高。杭州市城管执法系统罚没品拍卖大会,聚集了大量人气,拍卖现场设置的围栏,几次被来淘便宜货的市民挤倒。

  80岁的王平住在南星桥,早上六点多就骑自行车赶过来了。他看中了一个数码打印机,160元起价。几经竞价,最后以260元拿下。“我喜欢旅游,家里数码相机、DV都有,想买个打印机,早点看到照片。”老人精神很好,一说起自己的爱好,滔滔不绝。

  便宜,是昨天参加竞拍的市民的共同感受。100多条小方巾,120元拍走,每条算起来才一元钱左右;100多把木梳,50元拍走,每把最多花了5毛钱。“太实惠了,就是送人也好啊。”拿着沉甸甸的一袋木梳,大爷心中自有打算。

  这已经是杭州市城管执法系统第四次举行罚没品拍卖会了,每次都能吸引成百上千人参加,人气很旺。大到切割机、笔记本电脑、照相机、电子秤,小到鞋垫、路边卖的蜘蛛侠,昨天参加拍卖的物品有300多类几千件,拍卖所得总计近万元,将全部上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