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又逢“11·11” 来寻心中的那个“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4: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曹思函 记者 张强 张欧 彭江 廉钢

  昨日——11月11日,是人们常说的“光棍节”,这一天,有人在单身节上聚会、玩耍;有人参加了万人相亲大会,寻找自己的伴侣;也有人选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告别单身。

  柏合镇·单身节搭台做媒

  昨日上午,由龙泉驿区委宣传部、柏合镇镇政府等主办的“2006成都首届中国单身节”在柏合镇举行,数百位单身青年把寓意为爱情的粉色气球放飞蓝天,许下自己爱的心愿。随后,这些单身青年们通过讲述单身感言、进行男女速配、飞草帽传情等活动,寻找自己心仪的伴侣。

  会展中心·“中江表姐”帮儿找对象

  一场特别的万人相亲大会在沙湾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江表姐”景雯与她的儿子一道出现在了大会现场,她想帮儿子找一个合适的对象,不过却没有如愿。

  据该活动主办者刘先生介绍,昨天的相亲大会,有1.2万人参加,相亲成功的有104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