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上发帖投诉斩断污水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5:2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记者以居民名义在青岛政务网“投诉”栏目发帖5天就解决问题

  早报讯 记者以“田家花园居民”名义,给青岛政务网(www.qingdao.gov.cn)发帖,反映长期困扰居民的污水问题,前天,问题真的解决了。

  首次发帖“找错门”

  改版后的青岛政务网设立了一个栏目,市民可以发帖提建议、求助或投诉,市长信箱将在五天内回复,职能部门也将在七天内回复。10月30日,记者登录网站,点击“政府在线·投诉”栏目,以“田家花园居民”名义,向市南区政府提交了一个帖子,反映田家花园小区老A4楼和宾馆之间的道路上,一直有污水,不知来源是哪里。11月2日,记者接到市南区政府的回复,“超出办理范围,请咨询市排水处。”

  五天解决污水问题

  11月5日,记者又在政务网将此帖发送到市政公用局。前天,记者发现有污水的小路已基本干了。昨天上午,记者凭查询码查询发现,市政公用局已发来答复:“经现场查看,老A4楼和宾馆之间道路的东侧为挡土墙,地上的污水是从挡土墙渗出的。在挡土墙上面是田家花园老8、9、10号楼,这3栋楼的污水管道长期堵塞,造成污水从挡土墙渗出。我局排水处已将3栋楼的污水管道义务疏通,挡土墙现已无污水渗出。”另外,记者在帖中提及“小区内个别地方安装一户一表后未填平路面”,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前天也来电话表示,将立即派人查看并填平路面。(闵 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