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男子因离婚不成生恨硫酸泼妻 女方父母均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6:3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徐玲玲报道:昨日下午2时许,家住武昌铁珞山的刘琴(化名)突遭老公硫酸相向。为了保护女儿,刘琴的父母也被硫酸烧伤。

  记者在武钢总医院见到了刘琴全家,据她介绍,她和丈夫都是云梦县人,两年前,因感情破裂要求离婚,但因丈夫一直不同意。自己便去了广州打工,一直与丈夫未见面。

  几天前,因弟弟的小孩子满月,她特地回武汉赶礼,中途还回了一趟云梦看望女儿,不料被住在当地的婆婆知道消息后,立即电话通知了她的丈夫。

  昨日下午,她正和父母一起在弟弟家聊天时,她丈夫突然出现,掏出两瓶用矿泉水瓶子装的液体,准备朝她泼去,幸好瓶子已被腐蚀,硫酸都洒了,该男子便抓起地下剩余的硫酸泼向刘琴,而刘琴的父母拼命上前保护女儿,父母的脸部也被烧伤,四人的衣服也被全部烧坏。

  据该医院烧伤科姓冯的主任介绍,幸好该液体的浓度不高,否则后果会更严重。目前,刘琴的面部和前臂都有不同程度的烧伤,有毁容的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