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定边民警离奇失踪续:失踪前无异常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6:3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榆林讯(记者 任建飞)定边县“民警失踪”一案在当地已传得沸沸扬扬。警方虽然分析罗保平遇害可能性比较大,但当日他家中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又是谁将他的车开到宁夏盐池县境内抛弃……一个个谜团搞得整个案情扑朔迷离。

  失踪前无异常表现

  昨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定边县公安局,负责侦破此案的专案组副组长、刑警大队大队长袁驳说,十天来,专案组成员没睡过一晚好觉,有时连饭都顾不上吃,家也顾不上回。他表示,案件正在加紧侦破,他不便透露案情。

  定边县公安局南关派出所所长陈军说,所里除值班民警外,其余人员也被抽调,协助专案组侦破案件。罗保平调来派出所比他还早,是个责任区民警。

  陈军说,10月30日是星期一,他们还开过会,当时罗保平没有任何异常的表现。当晚本该他和罗保平值班,晚上8时许他还给罗打电话,没有打通,当时也没在意。直到第二天下午,罗的侄子罗雄给他打电话说,罗保平家里门开着,住宅内有大量血迹,罗本人和驾驶的车辆也不见了。接到电话,陈军立即带人赶往罗家,并及时将情况上报领导。

  陈军表示,罗做事谨慎,对待群众也很热情,按理说没有和谁结下这么大的仇怨。

  平日与邻居较少往来

  随后,记者再次走访了罗保平的邻居,罗家右侧的一邻居称,罗已在这里住了6年多,大家很少来往。据一邻居讲,罗曾经离过婚,现在的老婆也是二婚,罗现在的孩子是老婆带来的,听说放在老家。另一邻居说,虽然自己和罗家做了6年多邻居,却从没去过他家。他家的大门经常紧闭着,就连送桶装水的人也只把水桶放在门口,罗家人自己搬进去。邻居们反映,罗和家里人很少步行,出门就开车,所以出事都一天了,才被发现。邻居普遍反映,罗家生活条件不错,“他开的黑色

丰田佳美车,值30多万呢!”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了罗保平的侄子罗雄,第一次打通后,罗雄称稍后和记者再联系。过了一个多小时,记者又打过去电话,一名女子接了电话,称现在罗出事了,他们心情很悲痛,案子一切都由公安局专案组处理。

  昨日下午,专案组一成员透露,案子仍在侦破当中,送往公安部的物证鉴定结果尚未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