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茶艺师集体报名 让爱飘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7:07 华商网-华商报

  

茶艺师集体报名 让爱飘香(图)
十几名茶艺师集体报名本报记者王警摄

  交换爱心比捐助更有意义

  18岁的王雨馨是昨天下午才被姑姑“拉”来报名的,她不好意思地说,报名之前,她对活动不是很了解,是姑姑一定要她来参加的。了解情况后,她说:“看起来是街头换物
,其实我和大家交换的是爱心!我觉得这样的爱心换物比捐助更有意义。”

  据雨馨的姑姑王女士介绍,过几天就是雨馨19岁的生日,拉她来报名参加这样的活动,为的是让她懂得爱心的真正含义,是一份特别的贺礼。

  《华商报》举办活动我都参加

  “只要是《华商报》举办的活动,我都会参加!”女孩刘华是《华商报》的铁杆粉丝,不光每天必看,而且有活动必参加。前一阵,她刚刚参加了本报“向陋习宣战”活动,并且担当了文明使者,走上街头,提醒那些有陋习的人养成文明习惯。

  刘华在西安市西门一所幼儿园当老师,刘华说,自己最擅长的是给幼儿园的小朋友讲故事,到街头爱心换物,自然“不在话下”。

  十多位茶艺师让爱也“飘香”

  “中国茶道讲求修身养性,平日里我们和茶打交道的机会比较多,希望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能在交换物品的同时,将爱心和茶道一起传播给别人。”

  昨日下午,华商报社一楼大厅来了十几个像花喜鹊一般唧唧喳喳的女孩子,“爱心公主”报名处一下子热闹起来,她们都是茶艺师,集体来报名的。离开幽静的茶艺表演台,茶艺师们的话也多了起来,你一言,我一语,“爱心换物童话”似乎也因她们而飘出了茶的清香。

  本报记者狄蕊红陈思存实习记者张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