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口确保完成海南日报征订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7:45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卓上雄)海口市11月9日召开200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做好《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海南日报》、《今日海南》等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将它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顺利进行。

  海口市要求,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处、室、科和党员干部;
各级党委、党总支和基层党支部;大专院校的院系、教研室和教学班,中等学校的教研室和教学班,城镇中小学和有条件的农村小学;驻市解放军及武警部队连级建制以上单位;公共卫生医疗单位;国家、集体、个人私营工商企业;各宾馆饭店和招待所等,都应订阅《海南日报》等党报党刊。

  各区、各部门和各单位要根据市里下达的党报党刊征订计划,进一步明确征订范围和对象,层层分解,落实征订任务。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都应带头订阅党报党刊。宾馆、民航、铁路、客轮、邮局、银行等人员流动较大的场所,也要摆放一定数量的党报党刊供读者阅读。

  会议强调,海口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村级组织、镇用定额管理的公费订阅报刊,必须首先订阅《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海南日报》、《今日海南》等党报党刊。除特殊工作需要外,不得用公费订阅主要党报党刊以外的报刊。

  海口市各区、各部门和各单位要根据农村实行“一免两补”后出现的新情况,采取各种方式支持主要党报党刊的订阅工作。各级党委组织部门要拿出一定数量的党费用于各区、各部门和各单位的党组织, 特别是贫困地区的村组、镇、中小学校、企业的党组织订阅党报党刊。各有关单位要在城镇街道、公共场所、居民小区广泛建立《海南日报》等党报阅报栏,大力推进党报党刊进报刊亭零售工作。邮政部门要配合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

  据介绍,海口市还将继续开展“赠党报、送温暖”活动,鼓励有条件的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为困难企业和农村党组织订阅党报党刊。征订期间,海口市委督查室还将对主要党报党刊征订目标责任单位进行督办。

  海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宏芬出席会议并就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提出要求,海口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符仕俊、冼心福,组织部部务委员王陛佳和海口市邮政局副局长图雪萍也出席了今天的会议。人民日报驻海南记者站站长马应珊,光明日报驻海南记者站站长魏月蘅,经济日报驻海南记者站站长何伟,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总经理潘正文等先后在会上发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