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汪啸风会见李金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7:45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1月11日讯 (记者邱大军 通讯员潘春雄)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啸风今天下午在海南新国宾馆会见了来琼出席非洲高级审计研讨班的国家审计署审计长李金华、副审计长刘家义一行。

  12日至15日,来自非洲14个国家的25名高级审计官员将与我国审计官员在海南进行为期4天的研讨。

  汪啸风对李金华一行来琼表示欢迎。他说,审计工作既是一种监督措施,也是一种管理措施,对社会经济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警示和预防作用。海南历来对审计工作极为重视。汪啸风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我省审计工作与李金华交流了意见。汪啸风表示,海南省委、省政府将为非洲高级审计研讨班在琼成功举办做好服务工作。

  李金华对海南在审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海南历任省委书记、省长对审计工作都十分重视,在投资审计、审计公开、同级审计等方面都走在全国的前列,并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希望海南的审计工作继续加大创新力度,与时俱进,为海南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副省长陈成及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