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亚活动亮点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7:45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三亚11月11日电(记者徐珊珊 特约记者孙清)记者今天从第七届海南岛欢乐节三亚活动组委会获悉,欢乐节三亚活动将从11月14日至16日举行,主题为“欢乐海南,健康三亚,为奥运喝彩”。

  为期3天的欢乐节三亚活动将围绕欢乐和谐、奥运健康、风情民俗三大基调进行策划,包括自行双轮大巡游、环城长跑大行进、全民健身大比拼、民间文艺大汇演、中华美食大
荟萃、火树银花大狂欢、城市名片大挥毫和主题晚会大放送等八大主题活动。

  据活动组委会有关人士介绍,今年欢乐节三亚活动亮点多多,一是奥运理念元素贯穿始末,积极营造出一个“奥运梦,三亚情;健康三亚、为奥运喝彩”的崭新形象。此外,整个活动还将奥运中英文口号、徽标、五环、福娃、旗帜、火炬等标志元素贯注于每个细节,体现在服饰、道具、招牌、旗帜、脸谱、彩绘、高空焰火、霓虹彩灯等形式中。

  二是八大名片写意三亚。魅力三亚、和谐三亚、绚丽三亚、浪漫三亚等代表三亚8种不同特性和内涵的城市名片,将在本次活动中进行展现。同时,入选精彩名片的内容也将全程亮相。

  三是文娱健身全民上阵。本次活动以“集体太极”、“集体健美舞”、“竹竿舞”、“自行车”、“长跑”、“民歌绝活”、“主题晚会”、“书法展演”等文娱健身和民俗文艺为表现形式,营造出全民同欢的效果。

  四是城市景观交相辉映。本届欢乐节将借鉴今年“三月三”的成功经验,活动西端延伸到三亚湾路海月广场、东面延伸到大东海广场。八大主题活动场地点、线有机分布,充分展现三亚亮丽的迷人城市观景,形成全城欢乐的大场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