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磁铁捡废收获惊人 拾荒汉河里捞起18支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7:46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河北邯郸拾荒老汉范怀营自2002年以来,累计从滏阳河、沁河邯郸市区段捞出18支枪、2000多发子弹,全部上交当地警方。

  范怀营59岁,靠捡废品谋生。2002年,他买来一块强性磁铁,开始在邯郸城区滏阳河及沁河中打捞废旧金属。在打捞出来的物品中,除了自行车锁、碎铁、钢丝等物品,还多次发现枪支弹药。

  第一次捞出枪支弹药是在2002年10月的一个下午。在不到两个小时内,他捞出200多发子弹和2支步枪。步枪几乎锈成了铁疙瘩,便当作废铁卖给了废品站。民警获悉后,向他解释了法律规定。此后,他每次捞到枪支弹药就立即上交警方。目前这些枪的来源不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