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劝女勿嫁外地无效 野蛮父母组织6男子“绑架”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7:46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安晚报》报道福建一对父母,为了阻止女儿嫁到外地,竟然千里迢迢跑到宿州组织6名男子将女儿“绑架”,惊动了当地大批警察。这件案子最终被警方当成“家务事”不了了之。

  李梅\(化名\是福建人,北京某重点大学学生,今年年初与本校一名宿州籍学生田亮\(化名\自由恋爱。今年5月,李梅告诉父母和田亮恋爱的事情,遭到父母的坚决反对。

  今年6月,李梅的母亲飞赴北京,专门监视李梅的行踪,并极力阻止李梅和田亮来往。李梅对母亲的行为强烈反感,干脆搬到校外和田亮同居。李母看到无法阻止李梅和田亮的来往,就打电话把李父叫到北京,父母强行把李梅带回福建老家。

  被父母强行带回家的李梅无法控制对田亮的思念。为了能和田亮继续来往,今年8月的一天,李梅向朋友借了几千元钱从家中偷跑到了田亮的宿州老家,一住就是两个多月。田亮的父母为了让李梅继续读书,便给李梅报了宿州电大。

  李梅的突然失踪,让父母很生气。在和李梅通了几次电话后,见李梅已经铁了心要和田亮在一起,11月9日,李父李母来到宿州市萧县的亲戚家,当晚找来当地6名年轻人,租了辆白色轿车到达宿州市农行小区,原本想去田亮家把李梅“绑架”走,恰好在小区门口看到李梅和田亮的母亲一起散步,于是,6名男子一拥而上,当街将李梅“绑架”。

  李梅被“绑架”之后,警方立即全城布控监视白色轿车。

  当晚10时许,李梅被“绑架”到萧县,李父李母主动向萧县城西派出所投案。因是一起家庭纠纷,警方未予立案。次日凌晨零时许,李梅的父母把李梅再次强行带回福建老家。

  昨天下午,记者电话联系李梅的父亲。李父语气强硬地告诉记者:“我就是把李梅掐死,也绝不会让她嫁到外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