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各代表团: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目标新任务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08:12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连日来,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各代表团,对李源潮同志代表十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认真审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表示,“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江苏”的新目标新任务已经明确,将认真学习宣传、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目标新任务上。

  南京市代表团团长罗志军说,报告是一个动员全省上下为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江苏而努力奋斗的好报告。报告提出的目标体现了中央精神与江苏实际的创造性结合,体现了科学发展观在江苏的具体实践,十分鼓舞人心。南京市将把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掀起南京新一轮发展热潮结合起来,凝聚全市人民的智慧与力量,推动南京进入新的黄金发展期,努力走在全省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前列。

  苏州市代表团团长王荣说,报告提出了“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江苏”的目标,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要求,集中反映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愿望,是一个非常好的报告。苏州市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不断创新,保持率先;坚持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以提升发展理念;强调“四个优先”,以谋求更好更快发展,勇攀基本实现现代化新高峰,继续当好全省“两个率先”的先行军。

  无锡市代表团团长杨卫泽说,报告是一个具有很强思想性、前瞻性和指导性的好报告,新的奋斗目标令人振奋。无锡将不辱使命,继续当好全省“两个率先”的先行军。既加速提升本地区的发展水平,率先建成高水平的全面小康社会,率先建成创新型城市,加快攀登基本实现现代化新高峰,又加大与苏中的联动开发和苏北的挂钩合作,为区域共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徐州市代表团团长徐鸣说,报告是一个开拓创新、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好报告。报告提出的“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江苏”令人振奋。我们要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全局,以新型工业化为第一方略,又好又快建设小康徐州、实力徐州、和谐徐州,力争在苏北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常州市代表团团长范燕青说,报告立意高远,总揽全局,新的奋斗目标令人振奋。常州在未来5年中,要加快提升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实施好创新企业的培育工程、重大创新平台的建设工程、重大创新项目的带动工程、创新创业人才的集聚工程和创新环境的优化工程。以“创新”的业绩迎接常州绚丽多彩的未来。

  南通市代表团团长罗一民说,报告是指导江苏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必将对“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江苏”的宏伟事业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南通780万人民决心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寻求新动力,增创新优势,拓宽新空间,确保在2010年前,以县为单位全面达小康,为江苏的“两个率先”多做贡献。

  连云港市代表团团长王建华说,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集中了全省党员的智慧,反映了全省人民的意愿,是一个非常好的报告。报告确立了“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江苏”的总体奋斗目标,我们倍感振奋。我们将以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抢抓沿东陇海线和沿海开发的重大战略机遇,努力打造苏北加速振兴新的经济增长极,争当沿东陇海线产业带和沿海经济带的龙头。

  淮安市代表团团长丁解民说,报告求真务实、富有新意,是一个得民心、合民意、孚民望的好报告。报告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描绘了“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江苏”的宏伟蓝图,令人鼓舞。我们要结合淮安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全力加快振兴步伐,努力实现“实干奔小康,建设新淮安”的奋斗目标。

  盐城市代表团团长赵鹏说,报告着眼全局,高屋建瓴,思想性、针对性非常强,提出的“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江苏”的目标催人奋进。我们将结合盐城实际,认真落实。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二要坚持又好又快发展,把科学发展观在盐城具体化;三要努力构建和谐社会,坚持以人为本,富民优先,更加关注民生,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全体人民。

  扬州市代表团团长季建业说,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时代性、前瞻性。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江苏的目标,是老百姓得实惠、人民感到幸福的目标,也是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目标。我们将抢抓省委纵深推进沿江开发、构建宁镇扬经济板块等重大机遇,坚持又好又快发展,努力建设富裕、文明、秀美、和谐、法治的新扬州。

  镇江市代表团团长史和平说,报告充分体现了思想解放、思路创新、作风务实和以民为本的执政理念,尤其是“八个全国领先”的目标定位,令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镇江市下一步将站在更高起点,认真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以争先、争位、争一流的昂扬士气,加压奋进,加快发展,加速提升,奋力实现“争当苏南后起之秀”的目标。

  泰州市代表团团长朱龙生说,报告是个非常好的报告,新的奋斗目标催人奋进。泰州居于苏中之中,在“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江苏”大局中,要更好地找准自己的历史方位,奋勇争先。结合泰州实际,就是要进一步放大沿江开发效应、放大春兰扬子江效应、放大戴南张郭效应、放大张云泉和党政干部下访效应,努力走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之路。

  宿迁市代表团团长张新实说,报告立意深远,目标明确,内涵丰富,把“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江苏”作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符合实际,切实可行。特别是报告明确提出“重点帮助宿迁实现更大突破”,使我们倍受鼓舞。我们将紧紧抓住机遇,大力推进全民创业、富民强市,切实增添内生动力,在全面达小康的征程上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省直一团团长邢春宁说,报告内容丰富,特色明显,通篇贯穿了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新的奋斗目标,是一个更加注重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目标,催人奋进。省级机关党组织要按照全面推进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要求,切实加强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为今后五年目标的实现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

  省直二团团长包国新说,报告主题鲜明、思路开阔,新的奋斗目标引领江苏未来发展,鼓舞人心。财政厅将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深化财政体制改革,完善财税分配和财政转移支付制度,突出以人为本,加大对科教文卫等社会事业的投入力度,增强扶助经济发展的造血功能,为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提供财力保证。

  高校、科研院所代表团团长王斌泰说,报告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概括成“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江苏”,非常凝炼,令人鼓舞。我们要认真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围绕率先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的目标,努力形成“体系完整、布局合理、发展健康、水平一流、人民满意”的教育发展新局面。

  企业代表团团长仇中文说,报告是充分体现江苏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好报告,是指导全省“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江苏”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全面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报告要求,在解放思想中加快推进制度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在深化改革中优化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发展壮大国有经济,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部队代表团团长陈一远说,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文风朴实,是一个承前启后、创新务实、凝心聚力的好报告。“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江苏”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省军区部队也要积极响应省委的号召,紧密结合实际,有效履行使命,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管武装的根本原则,扎实抓好军事斗争准备,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